玩车趣

捷途X70M上市 推出5款车型/6.49万起售

时间:2020-03-24 08:35: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3日,捷途X70M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作为捷途X70系列的全新车型,该车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式基因,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次捷途X70M上市采用线上发布形式,并将于3月24日晚19:00开通直播购车节,瓜分“亿元”福利,抢购3台“半价车”。同时,所有购车用户至高可享受8大购车福利,3大直播福利。
 

    捷途X70M在外观上与捷途X70保持了高度一致,仅在前脸造型上有细微差别。新车使用了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设计也更加简练。车尾设计依旧饱满敦实,双边排气虽然仅仅是装饰,但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车身提供冰川白、沙滩金、星空黑三种外观颜色。该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mm,轴距2745mm,作为5座SUV,同时提供6座或7座选装。
 

    车内与X70也在大体上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但在内饰用料、挡把周围造型等细节部位进行了调整,保留了平底式设计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具有档次感。配置上提供皮质电动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百度carlife等,另外,为了应对此次疫情,新车还加入了符合CN95级别的空气净化装置,包含对pm2.5的过滤和负离子发生器。
 

    其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