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时间:2020-03-20 08:3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3月20日,一汽-大众宣布旗下中型SUV——捷达VS7正式上市,并将推出一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

 
    在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更可享受超值会员抢先指导价,在官方指导售价的基础上优惠2000元,其中顶配版则是优惠3000元,最终价格为10.48-13.38万元。与此同时,在4月30日前购车可享受2-3年0利率,及3000-5000元的置换补贴。另外,针对防疫医护人员,在6月30日前购车还有特殊关爱大礼包。
 

    捷达VS7的外观与VS5相近,采用了捷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浓厚的大众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品牌Logo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大灯的造型别致,科技感十足,日行灯则被布置在了雾灯区域。车侧造型简约,平直的腰线拉伸了车身长度,力量感十足。轮圈的造型较为新颖,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尺寸比VS5更大,定位为中型SUV。车尾造型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黑色的下包围设计以及车尾底部增加的银色装饰板,可以给车辆带来更时尚的即视感,排气口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车内采用了与捷达VS5相同的内饰布局,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装饰,细节的质感上要更有档次感。中控台采用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便于操作。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提升了一定的质感。空调按钮被独立出来,具备实体按键,方便开车时快速操控。全系标配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后备厢遮物帘、前后排USB接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主/副驾双气囊和前后驻车雷达。
 

    其动力系统预计延续大众集团现有的动力系统,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6.7L。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还标配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且均为前驱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