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哈弗H7上市 推4款车型/14.2万起售

时间:2019-07-05 13:1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4.2-17.3万元。

 

    2019款哈弗H7的外观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车头装配大面积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组,车侧采用了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
 

    车内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内饰多以细皮纹覆盖,质感方面有所提升。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地台均采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在中央扶手箱前方,布局了诸多的实体物理按键,提升了操作便利性。配置上提供20寸轮圈、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前排座椅8向调节/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装备。
 

    其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透露,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