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时间:2019-06-24 10:35: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22日,华晨宝马旗下——全新BMW 3系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31.39-36.39万元。据悉,此次上市的车型是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的325车型,而长轴版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961mm,比标轴版加长多达110mm,此外该车也将成为国内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其智能化程度将得到显著提高。

    未来,入门的320车型和动力更强的330车型,或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而宝马3系也有望推出新能源车型。

 

    由华晨宝马生产的新一代宝马3系,其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突显了运动和豪华。标志性双肾型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一体式亮黑色设计给车头,增添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采用L型"天使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比现款更运动、更犀利。M运动套件版本则在车头增添了更多黑色装饰,底部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同样更具有运动气息。
 

    车身虽然经过了加长处理,但侧面轮廓比例依然协调,修长的车身显得尤为舒展。新车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达到了2961mm;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9/1827/1442mm,轴距达到2851mm。尺寸方面比上一代车型提升明显,长轴距版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多达110mm,空间表现可想而知,且同时标配18英寸轮圈(四种款式)。车尾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M运动套件版本在车尾搭载了小型扰流板、双边共双出式排气,设计协调感更强。新车提供碳黑色、开士米银、墨尔本红、矿石白、曜目金和波尔蒂芒蓝6种外观车漆,以及摩卡色、干邑色和黑色在内的3种内饰颜色。
 

    车内风格延续自新一代宝马X5的设计思路,整体内饰氛围比老款明显提升了精致感与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功能岛的”设计风格,进行了重现的设计及排列,按键更加的紧凑,更加向驾驶员一侧的倾斜,也方便了操作。12.3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可触控中央显示屏UI设计更加扁平化,搭载iDrive 7.0系统,更加凸显科技感。此外,还配备了无线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器、11色氛围灯等配置。全新造型的M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和最新的电子换挡杆,时刻唤醒你的驾驶欲望。
 

    作为一款提供长轴距版的车型来说,后排同样是重点。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并没有简单的处理加长的后排,而是单独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全新的舒适座椅,座椅填充物厚度最多增加20mm,使得乘坐感受更加柔软,同时后排头枕也额外增加软枕设计,从而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同时,全景天窗以及车内氛围灯,能够为后排乘客提升更多愉悦感。后排空调出风口区域也增设了双USB接口、座椅加热等配置,日常便利性方面表现更佳。
 

    据悉,全新BMW 3系还配置了非常多的科技功能,其中包括全新操作系统iDrive 7,不仅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对它进行编程,还搭载了更先进的语音助手,可通过该系统控制空调、车窗、导航等等功能。在驾驶辅助方面,该车能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全车一共布置了24个雷达传感器,包含了前后共12颗泊车雷达、全景影像的4颗摄像头、前方的毫米波雷达、前风挡上方的3颗驾驶辅助摄像头和前后共4颗短距离侦测雷达,可以实现50米自动循迹倒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等。在安全配置上,泊车辅助系统(含后视摄像机,循迹倒车功能) 更为标配。
 

    其动力系统标配最新B48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325车型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330车型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均相比上一代车型提高近10%。此外,新车继续保持50:50前后轴载荷分配,前、后轮距相比前代进一步加大,结合更低的车辆重心,使得车辆稳定性再度提升。车身材料的优化,尤其是热成型高强度钢与铝材在乘员座舱与悬架部位的增用,令车身刚性整体提升25%,特定区域的刚性提升了高达50%。车辆底盘也全面进化,采用双球节减震支柱前悬和五连杆后悬,并标配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部悬架采用创新的液压减振技术,使得驾驶方面更加得心应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排查通知
名称获批核准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成立在即
锦湖轮胎推全新品牌/产品 定位中高端市场
大众5月全球销91.89万 在华同比下滑8.3%
解读RX3一体式儿童座椅
6月过半 汽车市场回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