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上市 31.58万起售

时间:2018-10-25 20:25: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5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灯组,同时针对内饰多媒体等进行了升级,新增了与海外一致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动力,共推出8款车型,包括5款长轴距版本和3款标准轴距版本,指导价格区间为31.58-48.68万元。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外观全面保持了家族形象,中期改款并没有大的改动,而是针对细节进行优化,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换装了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上下排布的LED灯组设计更加精致犀。单横幅式大标中网搭配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显得运动气息十足,而隆起的发动机舱线显得更具肌肉感。

    车侧独特的双腰线的设计不仅凸显了层次感,也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前轮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设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新样式轮圈尺寸225/50 R17,并采用倍耐力的P7防爆胎。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边缘则采用了两条C型的LED光带勾勒。

    其内饰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在高贵典雅的基础上,提升科技氛围。中控液晶显示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通过人机交互的触摸板操作(屏幕不能触摸),触摸板会有振动反馈。12.3英寸纯液晶仪表的UI经过了新的改变,内容也相当丰富。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可控制仪表的按键,并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C 260车型的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48V电气轻混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48V系统的一体式电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kW和160Nm。而C 180车型则继续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C 300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8马力。传动系统全系都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