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GLC长轴距版上市 售价42.98-57.6万

时间:2018-10-18 12:42: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17日,奔驰GLC长轴距版(GLC L)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相比标准轴距车型轴距加长100mm,后排空间表现更优秀,动力搭载搭载2.0T发动机,此次共推出260 L/300 L两个动力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42.98-57.6万元。

    奔驰GLC长轴距版的外观设计基本和GLC标准轴距版本保持一致,依然是圆润饱满的车身设计。该车提供了两套外观设计风格,主要区别在下保险杠处的设计。加长之后的车身线条依旧保持的很流畅,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65x1898x1648mm,轴距达到了2973mm。相比GLC标准轴距车型,轴距加长了100mm,车身长度增加了104mm,高度减少了16mm。车尾附有“L”尾标。

    其内饰设计和GLC基本保持一致,依旧保持着家族较为豪华的氛围,做工用料的表现不用担心。采用了圆形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仪表台上方采用了皮革覆盖+缝线工艺,用料高档,并且采用了大量的木饰,触感也相当不错。加长的这100mm比较明显的就是后门尺寸的变大,也基本可以理解这部分距离几乎都用在了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

    新车的动力系统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此次上市共推出260L 4MATIC以及300L 4MATIC两个动力版本。其中260L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扭矩峰值350Nm;300L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扭矩峰值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变速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