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正式上市

时间:2018-09-30 10:31: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本届杭州车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公布,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和S 560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14.88-289.88万元。

    2018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相比老款主要在进气格栅设计上进了升级,全新的竖条幅格栅代表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未来的整体前脸风格。

    内饰设计上进一步优化了后排布局,除了头等舱级独立座椅之外,还将增加2个USB接口、2个12伏插座以及2个控温杯座。此外,新车将配备有不带控制器的前排触控板、多向遥控泊车、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等。

    此次上市的S 680和S 560 4MATIC将分别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0马力和46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和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S 560 4MATIC还将配备有一套四驱系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