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高能版上市 售价7.49-10.69万

时间:2018-09-21 11:01: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0日晚,长安逸动高能版车型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造型与在售款车型保持一致,针对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本次推出的高能版共计十款车型,其中八款为燃油车型,从低到高分别为锐锋型、先锋型、争锋型、领锋型,另外还推出两款配有手动和自动的48V蓝动版“劲锋型”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69万元。

    长安逸动高能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依旧是最新的家族式造型,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自然。采用了纺锤格栅的前脸造型,内部嵌入多横幅镀铬装条,搭配多边形前大灯,灯内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门的冲压线条以及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其内饰采用双色家族设计,中控台层次清晰,各项功能面板布局很规整。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点缀其中,中控中央配有大尺寸中控屏,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造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配置方面,其中,顶配车型会有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三指飞屏功能、舒适后排中央头枕、四门电动车窗(全车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等。自次顶配争锋型起会配备 ACC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高德在线导航等。

8.jpg

    新车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则为168牛·米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蓝动版则搭载48V电气系统。后期还将搭载可输出115kW最大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