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75 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

时间:2018-09-13 12:09: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12日,长安CS75 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官方售价在19.88-22.98万元之间,补贴后(国补+地补)统一价格为16.58-19.68万元。

    此外,长安还为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2年0利率金融福利,新车还可享受终身免费电芯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5年免费车机基础流量、配送220V专用充电器、免费充电桩(包括安装、时效一年)服务。

    长安CS75 PHEV是长安CS7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造型上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变。在细节上增加了如蓝色进气格栅饰条、蓝色灯光装饰、蓝色点缀的前翼子板以及蓝色的轮圈装饰等等,象征其“插电混动”身份的个性化装饰。前进气格栅由原来的横拉条纹变成了类似网状格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和燃油版一致,轮胎尺寸为225/60 R18。车尾保留了燃油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贯穿式的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内部加入LED灯带使其具有一定的精致感。

    该车内饰与CS75燃油车型高度一致,中控采用仿木纹装饰提升视觉效果,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彩色大屏是整个内饰的亮点,中控屏幕下方实体按键改为触控式操作,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中控台下部以及座椅采用的是浅蓝色,象征着“环保”和“零排放”。配置上全系标配Incall3.0+智能互联系统、带热泵技术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220V移动电站功能,高配车型将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并线辅助、智能钥匙遥控泊车、360环视摄像头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 2000~4000rpm,最大扭矩225牛·米/5500rpm,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220千瓦),最大扭矩为515牛·米。这套“三擎”系统,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最大功率为349马力(255千瓦),最大扭矩为605牛·米。 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平均油耗为1.6L/100km。该车搭载容量为12.96kWh的电池包,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使用16A的充电枪4.5小时可充满,使用10A充电枪6小时可充满。传动系统匹配了GKN第二代多模混动变速器。此外,系统还提供了普通、泥沙、雪地、山地等四种驾驶模式。

    发布会上,长安官方宣布,旗下——CS15 EV400车型将于2018年年内上市,虽然官方尚未公布新车更多信息,但从命名规则来看,预计将针对续航里程与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长安CS15 EV首次于2017年10月上市,现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8.94-19.64万元,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其工况续航里程为300km,60km/h等速条件下可达35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