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沃兰多5+2座版12.9万起售 9月上市

时间:2018-09-04 14:04: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雪佛兰全新跨界休旅车——沃兰多在2018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其5+2座版车型起售价不高于12.9万元。该车采用了Redline运动套件的设计,将提供2+3+2的座椅布局,为家庭使用及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并有望于2018年9月内正式上市。

    雪佛兰沃兰多的外观采用家族式大嘴格栅和头灯,颇具杀气。黑色格栅、黑色领结Logo以及红色保险杠饰条等的Redline套件,使得整个前脸棱角分明,层次感很强,更具运动风格。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低矮的车头呈现出运动轿车的俯冲趋势,再加上顶部行李架及塑料防刮轮眉的应用,给人感觉非常硬派。并在轮圈、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车尾则很平直,立体感很强,典型SUV或MPV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

    新车将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深色配色,中控台上运用了大量不规则的线条,并在出风口、双炮筒仪表盘等处采用银色装饰件点缀,其底部镂空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中央还设有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慕。

    座椅布局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典型的紧凑型MPV风格。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椅背调节及比例放倒,实用性和拓展性非常不错。第三排空间表现一般,为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能满足短途使用。后备箱在七座全开的情况下容积为109升,空间不大,但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放倒后容积可达到1520升,且地板纯平,实用性非常不错。

    沃兰多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