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时间:2018-08-31 15:10: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8月31日开幕的第21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旗下基于传祺GS4 EV打造的首款纯电SUV——广汽ix4正式上市,补贴前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21.48万元和22.48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38万元和17.3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在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销售。

    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纯电SUV,广汽ix4基于广汽传祺GS4 EV打造,在外观、内饰等设计上基本与其保持了一致的风格。但在部分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带有L形雾灯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等,使前脸更具新意。中网的蓝色车标、装饰以及翼子板上的新能源标志,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侧除了配备双色多辐式轮圈外,其他均与传祺GS4完全相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52mm、1685mm,轴距为 2640mm。而尾灯内部结构以及后保险杠则进行了修改,后杠两侧增加的三角形开口设计是尾部的亮点,风格较为运动。车尾贴有“广汽丰田”和“ix4 EV”字样,但车标仍然是“广汽”车标。

    其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款传祺GS4的内饰设计。总体而言,内饰保持了不错的做工用料水平。液晶仪表盘的电量信息显示效果相当清晰。另外,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换挡机构的应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的驱动电机,采用前轮驱动。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的额定容量为140安时,能量密度达120.7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在60公里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76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广汽ix4充电30分钟电量可恢复至80%,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未来该车将在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它的诞生更多的是未了广汽丰田满足国家对于汽车企业的新能源双积分政策要求。(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