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开发快速充电系统 充10分钟行驶290km

时间:2018-09-04 13:12:37  来源:insideevs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正在与Delta Americas合作共同开发电动车快速充电系统,该技术目标为让纯电动汽车拥有充电10分钟可行驶290公里的充电效率。如果这一技术成功,则将要比特斯拉以及保时捷当前的超充技术效率更高。

    目前通用汽车集团已经明确了未来的电气化战略方向,将于2023年前推出20款电动汽车,其中开发快速充电系统也是未来三年计划中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将借助Delta公司的充电系统做出进一步开发,实现充电1分钟可行驶约29公里的技术成果。

    国外研究机构分析师表示,目前特斯拉超充技术每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0公里左右,而保时捷纯电动产品Taycan每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9公里左右,通用正在研发的超充技术效率将远高于前两家汽车品牌。

    分析师还表示,目前人们都希望让电动车充电能够获得和燃油车加油一样的效率体验,同时在城市内有限的电桩建设环境下,提高充电效率能带来最大的体验收益。目前,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Bolt纯电动汽车在直流快充条件下30分钟可充入144公里的行驶里程,未来这样的成绩或许在5分钟内就可以实现。(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