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二代海马S5即将上市 推8款车型/或售8万起

时间:2018-07-18 11:30: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18日晚,第二代海马S5即将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的海马家族设计,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先期将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或售8-10万元。据悉,该车年底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车型。

    作为换代车型,第二代海马S5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进气格栅由此前的横条状改为点阵设计,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LOGO,配备造型狭长的分体式大灯,下方大灯带有透镜,看上去炯炯有神。车身黑色包围两侧内嵌圆形雾灯,底部配备银色护板装饰,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低矮的车顶,拉长新车的视觉效果,使用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及喷红的刹车卡钳,提升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20mm,轴距2630mm。尾部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回旋镖”式造型设计的尾灯个性十足,内部融入LED灯带。两侧配备红色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底部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内饰大多以折线为主,营造出了十分简洁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再加上大面积金属拉丝面板和银色饰条,年轻时尚的氛围进一步加深,同时也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内部升级了10寸液晶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科大讯飞的语音助手以及支持远程控制、车辆信息反馈的Moofun手机APP功能。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高配车型具备车道偏离报警功能,读数清晰。

    内部配置上配备自启动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倒车影像、后排座椅4/6折叠、遮阳板化妆镜、礼仪灯、灰尘过滤器多功能方向盘、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等驾驶辅助功能和安全配置。

    第二代海马S5的动力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23牛米。匹配CVT及6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今年年底还将推出全新的1.6T动力,该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6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