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时间:2018-07-13 11:26: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12日,吉利全球鹰旗下最新纯电动SUV车型——全球鹰EX3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远景X3打造,动力搭载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共推三款车型,减去国家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7.68-9.68万元。

    全球鹰EX3的造型比较时尚,展翼式的前脸,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并用新能源车标志性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体现出了新能源车型的环保属性,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很动感,应该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005x1760x1575mm,轴距为2480mm。

    新车的内饰能够看到吉利家族的影子,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方案,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全黑内饰搭配银色及电镀蓝色饰条,加上钢琴烤漆工艺的中控台、平底造型的方向盘以及可变风格的液晶仪表,使得车内氛围颇为时尚运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大屏,配备了语音控制系统及手机互联等智能科技配置,还拥有远程控制系统,可通过手机控制车门、车灯、空调、车窗的开启和关闭,以及为电机加锁和解锁、远程钥匙分享等实用功能。安全配置上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4颗超声波倒车雷达、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提升了整车的主被动安全性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积为41.5kWh,可选装热管理系统(PTC辅助加热),支持快充。官方数据显示,全球鹰EX3最大扭矩175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0km。底盘方面,它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加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