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时间:2018-07-09 12:09: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6日,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5L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有所加长,此次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40TFSI和45TFSI两种动力,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39.28-51.7万元。

    全新奥迪Q5L的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各个细节之处都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犀利设计,六角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和干练。尤其是前大灯组内部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锋利也更突显科技感和时尚感。

    车侧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在于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了88mm,轴距达到2908mm,其车身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车尾整体更加宽大,全新的LED尾灯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海外版设计,配备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换挡杆以及手写板等配置,此外,最具亮点的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上还配置了一个8.3英寸的液晶屏以及最新的MMI多媒体系统,搭载C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定速巡航等系统。配置上还搭载了奥迪城市预安全系统、前后倒车雷达、三温区空调,抬头显示、30色氛围灯等。

    全新奥迪Q5L先期将提供第三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85kW,最大扭矩370Nm,而尾标为40的低功率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DL382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标配quattro ultra电控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采用多片离合器式,可以实现中央差速锁功能,并采用有着高于CAN总线20倍的传输速率的FlexRay传输总线来接管各个主要控制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也就是这套四驱可以将动力100%的传递到前轮或者后轮(就是所谓的适时四驱),在需要四驱模式前的0.5秒时间内就已经开始作动,只消0.2秒就可以完成从两驱到四驱模式的切换。该车前悬架采用五连杆结构,后悬架方面则根据空悬/普通悬架不同采用不同材质的连杆。(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