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AMG GLC 63/轿跑SUV车型开启预售

时间:2018-07-16 14:01: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梅赛德斯宣布,旗下奔驰AMG GLC 63 SUV以及轿跑SUV车型开启预售,其中,AMG GLC 63车型预售价99万元,轿跑SUV车型预售价为102-132万元。作为奔驰GLC的顶级性能型号,AMG GLC 63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不足4秒。

    作为GLC的顶级性能型号,与GLC车系其余车型一样,GLC 63也提供传统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格栅,格栅一侧配有AMG铭牌,前保险杠造型激进,车侧配有V8BITURBO铭牌。相比普通版GLC,其拥有着更加夸张的宽体车身、AMG运动车身包围,以及更强调性能表现的AMG大尺寸轮圈、高性能轮胎及制动系统,整体气势更加激进。车尾下部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显示着其不俗的性能,GLC 63轿跑SUV车型的车尾还增加了固定式尾翼。

    新车内饰在普通版GLC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MB-Tex人造皮革包裹及碳纤维材质内饰面板等,并搭配有AMG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此外,用户还可在此基础上订购AMG Performance Studio内饰包,该内饰包会提供Nappa皮革。

    AMG GLC 63 4MATIC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基础版车型提供常规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476马力/650牛·米;S版车型仅提供轿跑SUV一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510马力/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GLC 63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