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时间:2018-07-10 14:54: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车型正式亮相。据了解,X-POWER系列是江西五十铃旗下最高端的车系,由独立设计团队进行打造,剑指高端市场的产品,是品牌和产品向上的重要一步。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的外观采用了陨石灰专属配色涂装,前进气格栅采用宽幅亮黑色镀铬装饰,轮圈同样也为黑色涂装,一体性很强。而在前保险杠饰板、轮圈等部件上加入黄色元素进行点缀,对比强烈,十分醒目,从而赋予了新车相当吸睛的深邃感以及高级感。

    车侧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车尾整体线条较为硬朗,两侧竖状的尾灯组及后货厢突显宽大,并配备了上车踏板的后保险杠,大大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货厢内部喷涂了防腐防刮的涂层,实用性很强。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按键区域、副驾驶前中控饰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加入了黄色元素,该撞色设计手法的使用,让该车内饰富有活力却不失沉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门板以及座椅等处使用了麂皮(绒面真皮)材质,并加入菱形纹理设计,营造出一种高端格调。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对于复杂路面的通过性会有不错表现。(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