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迪斯泰克汽车制造展推一系列自动化技术

时间:2018-07-05 08:42: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4日,迪斯泰克在本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的W3-F08展位首次展示用于汽车业的创新型电动夹爪(E型夹爪)和高性能自动化及夹紧技术的完整产品线。

    此次AMTS的亮相也使迪斯泰克能够借助旗下迪斯泰克(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继续加强其对中国和亚洲汽车市场的投入。自2004年以来,中国乃至亚洲已成为迪斯泰克的重点业务发展领域。

    迪斯泰克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华臻表示:“此次AMTS 2018展会是一个绝佳的契机,让我们能够将最新技术引入中国和亚洲的汽车市场,而这些市场对我们意义重大。向重要客户群介绍我们的产品和方案,将帮助巩固我们目前在本地区建立起的合作关系,并创造建立新关系的良机。”

    在AMTS上,迪斯泰克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夹爪(又名E型夹爪)。这款尺码为40的新型夹爪使用了分散式电力驱动,可以降低能耗,且使其可以替代普遍使用的气动缸。E型夹爪可以固定在任何位置和任何方向上,并可与现有气动夹爪相互替换,是夹具和夹钳类应用的理想选择。

    迪斯泰克(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迪斯泰克在中国的分公司,办公地点在上海徐汇区,并在苏州工业园区有装配工厂。苏州工厂主要生产和组装迪斯泰克夹紧气缸和端拾器系列产品,苏州工厂的生产能力不断拓展将推出分度器和传输线解决方案。本地化生产能力使迪斯泰克能帮助大中华区的合作伙伴提高订货效率并缩短生产周期和发货时间。

    本次第十四届AMTS将在7月4日到7月7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预计将有超过800位参展商和80,000名访客参加。(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