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时间:2018-06-28 11:3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7日,福特中国官方宣布旗下——Ranger Wildtrak皮卡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3.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并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售价为30.58万元。

    此次上市的福特Ranger Wildtrak与海外版2015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外观并没有采用此前发布的新款Ranger上的设计。作为海外Ranger车系的顶配型号,在华上市的Wildtrak车型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独有“炽热橙”的车身颜色和深灰色的越野包围、侧踏板,以及深灰色货厢龙门架等,视觉上更具越野气息。

    作为一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皮卡车型,新车内饰十分朴素,更强调实用性。配置部分,中规版车型将配有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带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12V电源、双USB接口等。安全配置上,还配备有斜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配备了一台3.2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0马力和47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有2H/4H/4L三种驱动模式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电子差速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拖拽力达到了3.5吨,同时涉水深度达到800m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