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时间:2018-07-06 20:36: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5日,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北汽新能源老款EU系列车型的设计,动力搭载了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50Nm,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电池快换技术,可在3分钟之内实现电池更换,此次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12.98万元,并仅限于北京销售。

    由于采用了换电技术,在车电分离后,售价减去5万元后为7.98万元,消费者购入新车后需要负担每月458元的电池租赁费用。此前该车型仅提供出租车版,而本次是新车首次对私人用户销售并开放3分钟换电服务。同时,北汽官方还提出三种不同的换电套餐。

    车侧配备规格为205/60 R16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0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尾部设计较为简单,细长的尾灯造型更颇为年轻化,标配卤素大灯和前后雾灯。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外观设计与老款EU系列保持一致,相比现款EU5更为朴实,整体造型比较稳重、大气。前脸依旧采用全封闭车网和银色格栅条幅,十分年轻、运动。中央则是蓝色点缀的,表现新能源属性的LOGO。

    新车内饰采用了T形中控台设计,中控台9英寸中控屏集智能语音、导航、售后服务等8大功能模块于一体,支持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和i-Link车联网系统。驾驶座与副驾驶分别支持6向手动调节和4向手动调节。配置上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一键启动、自动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蓝牙、自动大灯。安全配置则配备了ABS+EBD+EBA+CBC、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低速预警等配置。

    新车搭载了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50Nm。此外,还搭载了一款容量45kWh的三元锂电池,并且支持快充模式。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快换连接系统、底盘换电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快换电池箱,可在3分钟左右快速更换电池。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300km,快充下可实现30分钟充80%电量。

    目前在北汽新能源BJEV系列中,换电模式仅支持EU260、EU300两款车型。北汽新能源从2015年开始面向出租车市场推广换电模式,目前在广州、厦门、兰州三地所投放的换电车型均为北汽新能源EU260换电版车型,在北京投放的车型则为EU300换电版车型。而此次对私版EU300的最大亮点则是产品将对个人用户销售,并支持对私换电服务,开启“车电价值分离”的新模式。

    据悉车电价值分离的目标客户为无自建充电桩的客户和个人网约车用户,意在缓解新能源车价格高、充电难、效率低、衰减快、不安全等充电问题。北汽新能源表示,未来会在北京、厦门、兰州、广州、深圳、西安等城市拓展布局换电站+储能服务,大面积建设换电为主、带充电模式的换电站,服务半径在2-3公里,实现3分钟内换电。(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