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野马T80 2.0T上市 售10.98-12.98万

时间:2018-06-07 12:13: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重庆车展上,野马汽车旗下——2018款野马T80 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一种动力,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

    2018款野马T80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整体依旧延续着老款大气、稳重的设计。前脸采用较为夸张的“大嘴”进气中网设计,整车线条十分饱满。在线条风格上与T70车型有相似之处。车身长宽高为4650×1835×1715mm,轴距为2665mm,定位于中型SUV。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为其带来了一些时尚气息。搭配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并采用全液晶仪表。配置上,其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则是2.0T自动挡顶配车型的新增配置。至于新推出的入门级车型,其提供了包括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倒车雷达、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以及坡道辅助在内的诸多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了2.0T加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