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T300 1.5L CVT上市 售价6.98-8.28万

时间:2018-06-07 11:1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8重庆车展上,众泰T300 1.5L的CV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丰富了T300 1.5L车型的产品阵容,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6.98-8.28万元。

    众泰T300 1.5L CVT车型的前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配有横幅装饰并配有众泰英文手写体Logo,其车头大灯面积惊人,灯组内配备了L形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方配有较为运动的前保险杠,雾灯区域的造型也非常丰富。车侧线条同样丰富,尾部上扬的腰线非常动感,其A、B、C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较为明显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

    新车内饰采用棕/黑色双色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配有镀铬装饰,仪表盘采用全液晶设计,在中控台区域还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中控屏,中控台下方集成了空调控制等功能。

    众泰T300 1.5L CVT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此次1.5L CVT车型的推出,将会结束入门的1.5L车型没有自动挡版本的历史,对于消费者来说多了一种选择。(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