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第600万辆整车花都工厂正式下线

时间:2018-04-16 13:18: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6日,在东风日产的花都工厂,随着作为这一重要里程碑承载者的轩逸驶下OK线,东风日产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目前,东风日产在花都、襄阳、郑州和大连四地拥有自己的生产基本,它们纵贯南北,而且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花都工厂成立于2001年,由一工厂和二工厂组成,整体占地面积247.5万平方米,年整车规划生产能力55万辆。今日,工厂迎来了发展史又一重要里程碑——600万辆整车下线。第600万辆车型为轩逸,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上市后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刚刚过去的3月,销量突破3万,同比增长2.7%。

    轩逸——一直以来都是东风日产的主力销售车型,也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家用紧凑型车。它在上市之后一直有着非常傲人的销量,现款月销数万台已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对于东风日产而言,轩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截止至第600万辆整车下线,它的累计产量已经达到2395929台,超过了东风日产累计产量的三分之一,相信这也是它成为第600万辆下线车的主要原因。

    能够获得如此骄人的销量,当然与它本身的综合实力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有着最为直接的关系,沉稳踏实的设计符合国内家庭用户的要求,适时的改款也为它不断地增加新鲜感;配置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也紧跟着潮流发展的步伐;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是它的卖点之一,这点对于国内消费者尤为重要;动力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行驶舒适性在同级别算是数一数二的,当然这也是它的卖点。

    自2003年成立至今,15年来不断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国内汽车市场飞速向前发展,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东风日产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每年的产销量都在稳定地提升。2017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累计达1,122,407辆,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108万辆的销量目标。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缓慢的大背景下,东风日产逆流而上,达到两位数的高增长率。进入2018年以来,延续了此前销量的增长势头,第一季度交出了24万的答卷。东风日产销量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四地五厂“火力全开”的支持。(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