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时间:2018-04-11 09:34: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0日,北京现代性能车系开山力作、“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个性时尚,搭载1.6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2.99-15.59万元。

    随着消费者的日趋年轻化,偏重时尚个性的车型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而现代如今旗下车型都太过普通,很难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共鸣。不过ENCINO的推出将会改变这个现状,个性运动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动力性能,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都很有吸引力。发布会上,北京现代同时专为ENCINO用户推出了“酷跑能量包”,以活力满满的“能量装备”助力消费者炫酷开跑、玩转生活。“酷跑能量包”中不仅拥有专属的首付30%,日供低至70元的超值金融方案,还提供了五年十万公里超长质保,让小宇宙的爆发再无后顾之忧。此外,ENCINO用户还能享受到一年超值回购服务,让消费者在选车时不必犹豫,轻松拥有高性能的出行体验。

    北京现代ENCINO定位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将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热情、有个性、有态度的90后单身“男神”“女神”,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扇面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高亮的黑色网状结构及少量镀铬装饰,加上车身周围夸张的套件装饰,整车看起来既野性又运动,相当的个性。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并引入LED光源,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灯带。前脸下方设计了黑色护板,两侧则为亮面黑色装饰,造型动感。

    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组合的设计风格,车身配色多达13种,高配车型采用的是双色车身,十分时尚,而中低配版本则采用的是同色车身,时尚气质跃然而出;搭配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鲨鱼型C柱等铠甲式力量美学设计,令其战斗气息漓尽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800mm、1575mm,轴距为2600mm。车尾造型风格与前脸相呼应,同样设计了分体式灯组,个性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尾部还有设计扰流板,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布局,符合其运动化定位。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规整层次感较强,中控区超大储物托盘和镀铬装饰也使得ENCINO的科技便利性与豪华感油然而生。采用了三辐式D-Cut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将ENCINO的运动与时尚基因展现的淋漓极致;9.6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Bluelink以及Carpal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三大智慧系统,可以提供全景语音、4G导航、信息推送、音乐随点、在线支付、远程控制、紧急救援等卓越体验;并且在空调出风口区域以及挡把四周,勾勒出的彩色点缀,提升了车内氛围,动感、个性的设计层次感,显得年轻范儿十足。

    配置上配备了6大ADAS功能与3大智慧系统。由FCA前碰撞预警制动、BSD盲区监测、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6大功能组成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将车辆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全新高度。

    北京现代ENCINO将先期提供型号为G4FJ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265N·m/1500-45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百公里加速7.8秒,最高车速可达208km/h,性能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显著。(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