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开工 投产4款车型

时间:2018-04-12 11:29: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1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云南滇中新区杨林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4.46亿元,规划产能10万辆,将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产能5万台新能源汽车,计划2018年底总装车间建成并投入使用,将生产E200、E200S、E160、E400四款车型。

    成立于2015年初的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隶属于江铃集团,是全国第7家通过发改委资质审核和第3家通过工信部资质审查的企业。目前已上市销售E100、E200、E160、E200S、E400五款电动乘用车,并规划推进E500、E300、E180、E50、集团A级平台等全新车型开发。未来五年,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将打造三大整车平台,开发十款全新车型,累计产品开发投入达50亿元,实现中小型轿车、纯电动SUV和MPV车型全覆盖,形成较为完备的产品谱系,致力于2020年实现国内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超过10%的目标。

    江铃新能源官方信息显示,该公司在全国营销网点已超过580家,2017年纯电动轿车销售3.8万辆,排名全国第5,全球第14名。三年来累计销售近6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私人零售用户占比99%。今年前三个月,江铃新能源累计销售纯电动汽车6555台,同比增长31.76%。此外,江铃新能源正积极介入汽车共享出行、汽车充换电等领域,已投放1000多辆新能源网约车。

    2017年,江铃集团先后开工建设2个3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新基地:10月,总投入120亿元的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新基地和工程研究院开工,项目规划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12月,规划30万辆年产能、总投资128亿元的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富山新能源汽车基地破土动工。

    此外,江铃集团与一汽、广汽等企业共同组建国家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与中汽研合作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系统及通信标准化研究与试验验证平台建设,并与同济大学合作,建立江西省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中心、智能型新能源汽车创新研究院和汽车研究院。江铃集团围绕汽车产业链的新热点投资了8个项目,并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了总规模200亿元的江西汽车产业基金,将重点投向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领域,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