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途达上市 6款车型/售16.98-24.58万

时间:2018-04-13 12:0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2日晚,全新硬派SUV——日产途达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6.98-24.58万元。

    途达采用日产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V-Motion前脸设计,利用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合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整车显得十分粗犷。倒钩状的LED日行灯点亮面积相当大,带透镜的近光灯和远光灯均采用LED光源。

    其基于纳瓦拉的平台打造,这款代号为NP300的皮卡平台开发相对成熟。较短的前后悬让该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有不错的表现,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0mm,与一些主流的硬派SUV的数据非常接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车尾大面积的后风挡以及后保险杠相对夸张的隆起等设计让尾部更具有SUV的味道,LED后示宽灯与日行灯设计呼应,但其他灯为卤素光源。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与纳瓦拉类似,中控整体以实体按键为主,搭配仿木纹的塑料面板,看起来比较朴素,使用起来讲究实用性。与之不同的是中控的8英寸大屏成为了标配,多媒体系统反应速度不错,其交互操作经过全新设计,摒弃原来复杂的按键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简单。采用老奇骏也曾使用过同款的方向盘,手感舒适,握感适中,但是多功能按键在驾驶中误操作几率较大。此外,该车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5英寸TFT彩色行车电脑屏、后排空调出风口、隐私玻璃、车顶行李架、侧踏盘、前后挡泥板、LED组合尾灯等。高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外后视镜折叠、发动机启停、分区自动空调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BS、EBD、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在高配型还将配备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侦测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VM全景影像等。

    日产途达的动力将搭载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传动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途达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7倍,后桥差速器能有效的帮助车辆脱困,这是很多越野玩家非常在意的装备,同时面对难度并不是太高的路况,其电子限滑也会更便捷的起到作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