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时间:2018-04-09 14:5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9日,吉利全新车型——博瑞GE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提供MHEV(混动)和PHEV(插电混动)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了解,该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博瑞GE的外观使用了博瑞GT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化。涟漪式的前格栅,格栅镀铬装饰更为精致,品牌辨识度相当高。全LED光源的灯组呈内低外高的设计,灯腔内三条转向灯和流畅舒展的日间行车灯,颇具设计感。

    车侧溜背式设计是博瑞GE的一大亮点,车身姿态显得尤为年轻动感。镀铬条分别用MHEV、PHEV标明了不同车型的特殊身份。其中,PHEV车型在左前翼子板处带有充电接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车长和轴距参数比现款博瑞稍大。轮圈/轮胎搭载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原厂搭载了米其林品牌尺寸为235/45 R18的轮胎,带有一些锋刃感多辐式造型和整个车身轮廓搭配起来很协调。

    车尾也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镀铬装饰条改为横贯左右的形式,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狭长,让这台车尾部的视觉感受变得更宽。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从现款博瑞上得以保留。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更为大气。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的环抱式中控台,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

    此外,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排挡区采用悬浮式设计,搭载了电子换挡杆,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主驾驶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舒适度方面延续了博瑞的一贯优势。

    吉利博瑞GE 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通过充电接口为车载电池组充电,该系统正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而来,新车将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吉利产品。而MHEV(混动)车型则不具备外接充电功能。两款车型的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三种不同驾驶模式可选。(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