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KTM公升级拉力摩托车国内上市 售16.68万

时间:2018-04-13 13:1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kTM宣布旗下公升级拉力车——KTM 1090 ADVENTURE R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6.68万元。

    作为KTM 1090 ADVENTURE(以下简称普通版)的升级版车型,KTM 1090 ADVENTURE R(以下简称R版)强化了其越野性能,配备了前21寸,后18寸的无内胎辐条轮毂,马牌TKC 80轮胎,使用的是WP渐进式(PDS)减震系统,并有丰富的电子辅助系统,如稳定控制系统(MSC),智能ABS、多种骑行模式等。

    KTM 1090 ADVENTURE普通版车型去年已经在国内上市,偏向公路化的设定使其越野性能并不突出,对越野能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硬件配置更为强大的R版车型显然是更理想的选择。后者在悬挂、轮圈、轮胎及电子系统方面都更占优势。

    普通版的外观和R版的设计基本相同,比较明显的区别是,普通版没有辐条轮圈,使用的是公路胎,R版增加了发动机护杠,前轮尺寸也升级到21寸。

    R版车型的动力与普通版相同,搭载一台排量为1050cc的LC8 V型双缸发动机,拥有双点火系统,每个气缸头内安装了两种不同尺寸的火花塞,并通过电脑独立控制点火,以获得更高的燃烧效率。动力参数介于1190ADV与1050ADV之间,最大功率92kW(125ps)/8500rpm,最大扭矩109Nm/6500rpm。

    全地形拉力探险车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所关注,KTM作为在越野车领域深耕多年的老牌摩托车厂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此次发布的KTM 1090 ADVENTURE R再次补全了KTM旗下车型的产品线,它有着比普通版车型更强的硬件配置、更好的越野性能,这给了那些爱好越野的消费者一个更理想的选择。相比同级别的本田CRF1000L(非洲双缸)以及BMW F800GS ADV来说,KTM 1090 ADVENTURE R在动力和配置上的优势都显而易见,它的到来也让公升级拉力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