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M5 M Performance套件发布 激进运动

时间:2018-04-08 14:13: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宝马在海外正式发布了用于M5的M Performance外观套件,搭载该外观套件的新车相比普通版M5在外观设计上再次得到升级,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运动。

    宝马M5 M Performance采用了全新的碳纤维前导流板,同时还辅以M家族的三色拉花,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边框、后视镜外壳、前翼子板装饰、侧裙等等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从而进一步突出运动气息。车尾的碳纤维扰流板配合双边共四出的碳纤维排气尾喉,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传动系统则依旧是8AT变速箱,搭配宝马自己的四驱系统。但值得一提的事,发动机舱内也采用了碳纤维盖板进行装饰。(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