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上市 补贴前售49.89万

时间:2018-04-02 11:22: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30日,华晨宝马汽车宣布,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一代5系打造,并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补贴前售价为49.89万元。该车可享受免购置税全额减免约4.2万元,中央新能源车补贴1.68万元,在新能源重点城市还可享受新能源牌照、不限行及免停车费/高速费等优待。未来宝马在新能源领域,还将分别在2019年、2020年、2021年带来MINI电动车、iX3以及iNEXT三款车型。

    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5系区别不大。前格栅处增加了蓝色竖条,左前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以及车身侧面增加的“eDrive”标识,用以突显混动车型的特质和适应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功能所需。在左前翼子板处将配有一个充电接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7x1868x1490mm,轴距为3108mm。尾部下方还将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