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易捷特新能源汽车 在华首推雷诺Kwid EV

时间:2018-04-03 10:40: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东风汽车合作组建了一家新能源汽车合资企业——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未来将专注研发新能源车型。其首款车型将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小型SUV平台打造,并于2019年开始在东风汽车十堰工厂生产。此前,联盟CEO卡洛斯·戈恩更进一步透露道,雷诺Kwid的纯电动版本目前已经打造完成,象征这款电动车将会是联盟电动车攻势的首部曲。

    卡洛斯·戈恩曾向外媒透露了关于在华投放纯电动车的计划,“在中国,你不能卖NISSAN Leaf,因为这款车价格太昂贵且太精致了。同时,我们也不可能在这里贩售RENAULT Fluence,同样也是因为价格过于昂贵。那如果是这样,我们能在中国市场卖些什么?答案就是低价的电动车款。所以我们派出了联盟工程师,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低成本的Kwid EV。我刚刚在中国试驾了这款车,它是一款机械素质很好的低成本车型”。

    雷诺Kwid最初于2015年发布,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基于CMF-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3679/1579/1478mm,轴距2422mm。

    与此同时戈恩还表示,“如果这款车在中国市场吃得开的话,那么没理由不将这款车出口到印度、巴西以及中东等国家贩售。”(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