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宏光S3上市 7座SUV/售价5.68-8.18万

时间:2017-11-10 10:47: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全新7座SUV车型——五菱宏光S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和1.5T动力的5款车型,全系匹配6M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5.68-8.18万元。

    五菱宏光S3是宏光系列的最新产品,也可视作五菱宏光S升级版。前脸采用家族化蜂巢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饰条点缀。前大灯和雾灯均采用不规则造型,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且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方形轮眉造型、运动风熏黑透镜大灯、竖形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车身侧尾部采用“WULING”字样的设计。车尾造型简洁,通过黑色下包围和尾门上的曲线突显其层次感,还配备了四颗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

    新车内饰采用五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黑色和橙色撞色搭配,中控台加入较大面积的皮革软包处理,并配有11英寸电子组合仪和悬浮式8英寸液晶大屏,支持安卓手机互联。全系配备手动空调,采用旋钮和按键控制,通过上方显示屏显示当前模式和温度。空间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能够与后备箱齐平,在空间方面延续了宏光系列的优势。

    配置上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上车辅助、电动天窗、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后视镜电动加热以及后排空调等,整体配置表现不错。

    五菱宏光S3搭载1.5L和1.5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而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先期上市的宏光S3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自动挡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