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油价上涨 选吉利领克01每箱油多花20余元

时间:2017-11-03 18:10:57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ASPIE胖人

    凌晨的油价上涨,又让全国人民“喜迎”了一个新的早晨。不过对于已经预订了吉利领克01的准车主而言,就不那么开心了。为什么呢?因为上调售价后的95号燃油每升要比92号汽油贵0.42元(调价后92号汽油每升6.57元,而95号汽油每升6.99元)。

    编辑来给各位车主算笔账,假设油耗和油箱容积相同的前提下,每周驾车里程400公里(在北上广每天驾车上下班往返80公里属于平均值),一个月工作日里程就要消耗1600公里,再加上周末郊游、探望父母、接送孩子上各种补习班,一个月就算总里程2000公里。领克01媒体宣传油耗是7个左右(不管真实能否达到,就先按百公里7升油耗假设),油箱容积为54升,减去留底的6升油,就是每箱48升油用尽后加油灯报警。

    那么就开始计算下加注95号燃油吉利领克01的车主,每个月会比同样开加注92号汽油的车主多花多少钱呢?48升油除百公里7升的油耗,一箱油可以开685.7公里(咱们就算700公里吧)。然后用每月2000公里除700公里,需要加2.857箱油(还是算简单点儿,就每月加3箱油)。

    那么48升95号燃油比48升92号燃油贵多少钱呢?咱们就用48*0.42=20.16(为了吉利领克01的面子,咱往下舍到20元),每月加三次油,就是多花60元。如果用60元加92号燃油,可以加9.13升(还是往下舍,就算9升),又能让加注92号车的车主多享受130多公里的里程(一个周末郊游的里程出来了!)。

    好吧,作为吉利领克01的车主,届时要磨破嘴和邻里解释,为啥自己的车和沃尔沃有关系;还要说服家里人花17万甚至更多的价格,买一个没听说过的“合资大牌”;还要随时做好充当碰撞数据亲历者,来验证吉利领克01的碰撞安全(如果这部分你觉吉利领克01很靠谱,请详读本站稿件《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最后还要自己每次多掏20多元加油,来享受“高端”和“大牌”……这样的生活,开心不开心,只有当了吉利领克01的车主才知道。

    吉利领克01车主一个月多花60元,就比别的车主少享受130公里里程……一年12个月,平均多花720元。如果您觉得这“点儿”钱对您而言,仅仅是享受“高大上”的附带伤害,那接下来的问题,可能就需要准备荣升吉利领克01车主的各位斟酌一下了!

    如果您购买一辆SUV不仅仅是为了穿梭于高速、拥堵在城市中,还想着能够享受自驾、挑战一般轿车无法抵达的景点和环境……世界那么大,开车一起去看看。那么编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很多你向往的地方:都是没有95号燃油提供的!比如,川藏线上的很多地区。届时即便亮出自己是吉利领克01车主高大上的身份,再有钱也没有合适的油品,有些甚至是仅仅能提供92号乙醇汽油的地区,就是开真的沃尔沃来了也没辙啊!

    虽然其他众多合资品牌SUV,没有吉利领克01宣传的背景这么深,也没有吉利领克01宣传的配置那么高,更没有吉利领克01如此“豪华”的售价……但是,至少它们都为车主能驾车游华夏而做了针对性调整,并且放下了自己品牌的“身段”而亲近消费者。

    而那些不愿意为消费者改善烧机油现象,升级非独立悬架等等所谓的“高端”品牌,都立马被市场规则所惩罚了。所以,不要用装作自己不懂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理由,来证明自己有混血儿的身份和个性,何况你家外国女婿都是入赘的。(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