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时间:2017-11-02 08:3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旗下——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7.99万元。新车采用了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升级了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搭载最新的第十代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XT5 28E四驱技术型将替代28T四驱技术型,成为凯迪拉克轻混阵营的有力补充。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与现款XT5没有明显区别,仍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仅对车身标识等处进行了调整。新车的整体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重点升级了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并搭载最新的第十代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此外,配置上还将配有胎压监测、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实用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以及电动座椅调节、大尺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可输出198kW最大功率和400Nm最大扭矩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容量450Wh的电池组、以及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49N·m的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100k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