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2018年推3款新能源车型 MG6插混领衔

时间:2017-11-01 11:5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名爵官方公布了2020年前新车型产品规划:

    2018年,其将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或称为e名爵6)、名爵ZS纯电动版以及名爵ZS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2019年,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和一款7座SUV;

    2020年,还会推出基于MG E-Motion 概念车所打造的MG E-motion Concept纯电动轿车。

    上汽乘用车发布的“芯动计划”包括“蓝芯”和“绿芯”两大技术品牌,其中“绿芯”主打新能源科技。MG名爵作为上汽乘用车旗下自主品牌之一,未来将围绕“绿芯”技术推出多款新能源汽车。到2020年,上汽集团将创新开发出第二代EDU技术,打造具备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新一代新能源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的选择。而在明年推出的三款新能源车型,将填补MG名爵目前在新能源领域缺失的市场空白,从而进一步提升该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

    MG6插电混动版基于全新MG6打造而来,外观延续了名爵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溜背式的设计明快简洁,大面积的“星辉骑盾”格栅和“伦敦眼”的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下压的车头让其运动范儿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尾标部分有独特的“45T”标识,表明了该车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身份。同时,在尾部右上方我们发现该车贴有e名爵6(eMG6)字样,所以未来该车或将按此命名。

    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由型号为10E4E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70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9kW,峰值扭矩318Nm,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

名爵ZS纯电动版及插电式混动版

    名爵ZS纯电动版的外观将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加入独有的标识以区分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基本可满足日常城市出行需求。

    此外,名爵ZS插混版车型也将有望推出,并将搭载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上汽EDU电驱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相较汽油版车型将有大幅降低。此外,名爵ZS纯电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主流车型的300km左右。

MG E-motion Concept纯电动轿车

    MG E-Motion Concept基于上汽乘用车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其概念版车型已于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外观延续MG名爵家族化的品牌造型风格,“MG”Logo置于繁星式的“星辉骑盾”格栅中,配合“伦敦眼”大灯,让车头部分显得十分简洁。尾部纵向排列的LED灯带,与车身线条看上去也更加协调,使整车英伦范儿十足。

    新车还采用了2+2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中央也配备了曲面控制屏幕,方便后排乘客进行操作。百公里加速可在4秒内完成,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里程将超500公里。(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