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售价8.29-10.29万

时间:2017-11-08 09:09: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7日晚,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9-10.2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搭载领先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用户通过手机APP,就能对车辆状态进行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发动机热车、鸣笛闪灯、启停空调等服务功能。

    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与现款1.6L排量的森雅R7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处有所改变,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双横幅镀装饰条,并与前大灯相连接,配上中国一汽的LOGO,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全系将配有卤素光源及前雾灯,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自动大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鹰眼”式的前大灯组具备LED日间行车灯,搭配整个车身的黑色下包围以及造型独特的银色护板,给人非常犀利、硬朗的直观感受。

    车侧造型短小精悍,一条锋利、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外凸的轮眉,给人以较强的力量感。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增加了“T”型的外观标识,多边形尾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与车头相呼应。此外,底部也增加了银色护板、四点式倒车雷达等设计。排气则采用了隐藏设计。据悉,未来该车的高配车型会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同时尾部的“森雅R7”标识会采用红色字母作为区别。

    新车内部同样采用了更加潮流的设计元素,黑色的内饰氛围搭配拉丝面板,视觉上很显档次感。中控台配备的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仪表盘、读数丰富的行车电脑等,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与实用度。

    此次上市车型的重点是搭配一汽自主研发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E”就是Internet Explorer,也是Easy的缩写,代表互联、好开、轻松;travel有旅行、前进的意思。意味着,以“全服务、低成本”功能模式为开发理念,为用户提供“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互联互通的车联网服务。

    据悉,该系统支持通过手机远程操作车辆,每一辆森雅R7都会有一套专属账号和密码,只需在手机上下载相对于的APP,然后在手机上绑定后即可操作。借助APP程序,这套系统可实现车况查询,可检查车门情况,油量电池电压等车况的详细情况。自助诊断可全面掌握安全气囊控制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单元、汽车排放系统等7个车辆系统方面的健康状况。如果有异常,在手机端会提示进行检查。远程控制可实现远程开关门锁、发动机、空调、车窗、天窗等11项功能。还可以实现设置发动机启动时长、热车、鸣笛闪灯、启停空调、开/锁车门、升/降车窗、开关车灯、步行导航到车等等主流智能服务功能。同时,还加入了8项健康诊断,车况异常报警、车辆故障码报警、养护提醒、驾驶行为分析等车辆诊断功能。而智能化语音识别是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的另一大特色,可通过“你好,森雅”来唤醒服务,即使是遇到一些地方性普通话也能准确识别。

    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将依旧提供1.6L和1.5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将提供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可选;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将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