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D60上市 紧凑型轿车/售6.98-11.18万

时间:2017-11-03 11:20: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2日,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启辰D60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采用“风雕美学”设计,搭载了来自轩逸的1.6L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6.98-11.18万元。前一万名提车用户,享受动力总成终身质保和终身免费流量。

    启辰D60的外观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风雕美学造型”的启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线条十分硬朗。前格栅内部采用“逗号”造型的镀铬块装饰,与两侧不规则的大灯相连,发动机舱盖上还配有隆起的肌肉线条。车侧线条干净利索,翼子板和后轮眉十分粗壮,增添了几份肌肉感,前低后高的腰线穿过车门把手一直延伸到尾灯组,多辐式的轮圈则平添一份时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大水平。尾部设计相比于前脸和侧面则要平淡很多,尾灯和示宽灯都采用了LED光源,启辰的英文标识位于两侧尾灯的中央。不过遗憾的是,这款车仅有顶配车型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其它部分车型会有倒车影像,这与一些日系车倒是很像。

    新车内饰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双色内饰设计更具层次感。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提供有全黑+红色条纹以及黑、白拼色等风格可选,其中黑色内饰彰显运动,而黑、白拼色则更加居家一些。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进一步增强车内的运动感。此外,新车的中控台造型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更便于操作。搭载科大讯飞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电容屏,集成高德导航、多媒体播放、网络应用等功能,除了触摸之外,该系统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语音控制按钮位于方向盘上,便于行车途中进行操作。

    新车一共有五个配置梯度,分别为时尚版、舒适版、智联精英版、智联豪华版和智联旗舰版。其中,时尚版和舒适版没有太多亮点配置,会配备后视镜电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可以说仅仅够用。而智联精英版、智联豪华版的配置则相对丰富,不仅增加了前排侧气囊(CVT车型还有侧气帘)、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日行灯等安全配置,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等的加入则更具便利性。顶配的智联旗舰版提升则不是很明显,仅增加了发动机怠速启停系统、自动车内后视镜及全时在线导航等个别配置。整体上来说,智联精英版及以上配置车型更具吸引力。

    启辰D60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来自于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为154牛·米/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