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全新Espace跨界MPV 将于11月9日上市

时间:2017-10-30 14:3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雷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跨界MPV——全新Espace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并将以进口方式在华销售。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两款不同的座椅布局。

    不同于传统MPV,雷诺全新Espace的外观借鉴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基于CMF平台打造,整体外观采用了雷诺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U型四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贯穿相同,造型张力十足。

    高腰线设计使车身侧面造型非常流畅,黑色塑料材质的底边包围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跨界风格。车身长宽高为4857×1888×1675mm,轴距2884mm。在MPV的造型基础上提升了底盘高度,并带有跨界风格包围,使其拥有更强的通过性。

    新车的内饰造型风格简约但却带有科技感,一体式中控台上,8.7英寸中控竖屏辅以内饰氛围灯分外抢眼,采用黑色配色搭配镀铬装饰。挡把的造型十分新颖,控制区十分简洁。面积2.8㎡的大号风挡玻璃带来极佳的视野范围。新车将提供5座及7座两款不同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车内的储物格及空间也很充足,后备厢在三排座椅全立起时稍微有些紧凑。

    雷诺全新Espace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7.6秒。据悉,新车将采用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并享受“诺相随”政策(雷诺将提供3年或10万公里保修,5年免费保养备件更换,5年免费救援等服务)。(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