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首款MPV斯派卡论斤开启预售5.74万起

时间:2017-08-25 17:53: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川汽野马的首款MPV车型——斯派卡于2017年成都车展开幕当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1.5L+5MT动力,共推出舒适型20元/斤和豪华型24元/斤两款车型,整备质量为1435kg,预售价格区间为5.74万元和6.888万元。

    新车在外观借鉴了丰田上一代埃尔法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比较饱满,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加以装饰,前保险杠配有驻车雷达,两侧配备点状日间行车灯。车顶的行李架与侧滑门,均提升了实用性。外后视镜融入转向辅助灯,轮毂样式为花瓣式设计。车身B柱和D柱增加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车尾造型较为方正,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大面积尾灯组。

    新车控台采用T形对称设计,配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相比T70在质感方面更上一层台阶。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部为“YEMA”品牌LOGO。空调出风口具有镀铬材料包裹,内反光镜配有手动防眩目装置。配置方面,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等。

    野马斯派卡将搭载1.5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可输出82kW的最大功率和136Nm的最大扭矩,匹配5MT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1.5T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可达215Nm。(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