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明锐/旅行版上市 售价11.99-17.49万

时间:2017-08-22 20:07: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斯柯达新款明锐和国产明锐旅行版已于2017年8月22日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斯柯达明锐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1.99-16.99万元;新款明锐旅行版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2.49-17.49万元。新款明锐主要是调整了外观的细节,而明锐旅行版则首次以国产的身份来到消费者面前。

 

新款明锐

7.jpg

8.jpg

    新款明锐采用斯柯达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与海外版改款明锐一样的分体式大灯,加入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与灯组融为了一体。而车尾则为中国消费者特别设计,采用类似速派的造型,这也是和海外改款明锐最大的区别。上扬的腰线带着浓浓的“德系”未到,引擎盖的线条更为丰富,尾部看着更高档,适合国内的消费者。

    新款明锐在内饰上的调整并不多,主要集中在中空操作系统以及一些细节上。木纹质感的饰板加上“OCTAVIA”字样的迎宾踏板,瞬间让车辆豪华的氛围更加突出。9英寸中控大屏是点睛之笔,具备收音机、车载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空调按键下发设置了全面的辅助功能,倒车雷达开关、自动启停、EPS开关等。

    新款明锐得益于老款掀背式的设计,后备厢开口和容积都很大,而且内部构造非常规整,使行李箱使用容积最大化,以此能放入大件物品。行车辅助配置较为丰富,拥有车身稳定控制、自动泊车、发动机自动启停、胎芽监测系统等。

    新款明锐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增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A211的1.4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1.6L车型匹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2.1.jpg

2.jpg

    国产新款明锐旅行版车型同样采用斯柯达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采用全LED光源,近光灯还带有透镜,远光灯为反射式投射,并配有大灯自动开闭功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2686mm,还增加了运动包围,底盘高度相比进口明锐Combi提升了一些,以略带跨界风格的Scout为蓝本,更适合中国的道路状况。外边的一圈黑色防擦条也有一定的实用性,而作为旅行车和轿车最大区别的车尾,D柱配合上尾部小巧的扰流板,使得明锐旅行版相比轿车更加饱满,后悬也比较长,更像一台纯正的旅行车。

3.jpg

    在内饰设计上与新款明锐保持了一致,区别只是装饰板和内饰配色不太一样。车门上带有氛围灯的格纹饰板,和“OCTAVIA”字样的迎宾踏板,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质感。据了解部分车型购买后都会赠送一个大屏多媒体,里面集成了我们行车用得到的大部分功能,比如导航和蓝牙等,省去了消费者后期自己升级的矛盾。

4.jpg

    明锐旅行版和普通版明锐轿车相比后备厢高度更高,实用度相比新款明锐提升了一个档次,后排支持4/6分割放倒,放倒后达到1740L容积。行车辅助配置较为丰富,拥有车身稳定控制、自动泊车、发动机自动启停、胎芽监测系统等。

5.jpg

6.jpg

    明锐旅行版同样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增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A211的1.4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1.6L车型匹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