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哈弗H8升级上市 9款车售18.38-23.18万

时间:2017-05-15 16:1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哈弗H8车型于2017年5月15日正式上市,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3.1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子档把,同时传动系统配备了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哈弗H8的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盾型中网搭配镀铬边框,中网内部采用了虚线形式设计,显得别具一格。前大灯与中网相连,前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银色梯形护板,视觉效果显得更加霸气。此外,雾灯上方的进气口内部也换用了与中网相同的虚线风格,与前进气格栅相呼应,看上去非常协调。

    车尾变化相对较小,尾灯中间的镀铬条明显变粗,“HAVAL”标志被移动到了饰条之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的直径更大,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霸气。

    H8的内饰采用了一体式涉及的仪表盘和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挡把周围区域布局也经过重新规划,更加整洁:四驱模式选择旋钮位置后移,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和低速四驱按键进行了整合。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电子档把、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自动启停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子后备厢、Nappa材质座椅等配置。

    新款哈弗H8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5kW,最大值扭矩355Nm,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代了现款车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H8还新增了搭载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到了420Nm,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款哈弗H8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