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哈弗H8体验 动力全面升级更加值得驾驭

时间:2017-05-15 08:23: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哈弗H8是目前国内市场20万区间唯一一款基于承载式后驱平台开发的SUV,也是自主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性能SUV。此次新哈弗H8携全新动力、全新性能、全新安全、全新科技四大亮点王者归来,必然令那些流于表面变化功夫的对手们汗颜。

0002.jpg

    强劲、迅猛的动力输出是新哈弗H8尽情挥洒的资本。新哈弗H8搭载一台高功率2.0T双流道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5N•m,动力输出中国同级最强,百公里加速9.5秒。

0003.jpg

    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响应迅速、灵敏,换挡更加平顺。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疾驰,还是面对各种复杂的场地测试,新哈弗H8均能酣畅淋漓地完成所有项目。

0004.jpg

    此外,新哈弗H8还专门针对发动机声浪进行优化,急加速时会迸发出低沉的声浪音,为驾驶者带来极大的驾驶乐趣,尽享速度与激情。

0005.jpg

    在高速公路体验环节,新哈弗H8的动力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强劲的动力让驾驶者说走就走,随心而为。深踩油门,变速器迅速降档,充沛动力源源而来,中后段加速动力储备充足,超车轻而易举。

0006.jpg

    在城镇路况体验环节,新哈弗H8全系标配智能起停、电子手刹等高实用性配置,行进在拥堵路况中,不仅大幅降低因操作频繁导致的驾驶失误,让驾驶更加顺畅,而且对降低油耗作用明显。

0007.jpg

    低转速大扭矩,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在1800转即可输出355N•m扭矩,绿灯起步瞬间动力充足,起步、超车、跟车毫不费力。

0008.jpg

    作为基于高端后驱性能平台开发的SUV车型,新哈弗H8匹配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SUV专业悬架结构,并对底盘进行优化,重新调校螺旋簧和减震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操控稳定性及舒适性。

0009.jpg

    新哈弗H8双叉臂式悬架由上下两个A字叉臂构成,可以精确定位车辆前轮的各种参数,横向力由两个叉臂吸收,因此横向刚度大,贴地性能好,运动性出色;多连杆悬架由多根连接杆构成,在保证SUV必要承载性的同时,拥有更宽泛的调教空间,能提供多个方向的控制力,可以最大限度保持车轮与地面垂直。

0010.jpg

    在S弯、紧急变线等多个项目测试中,新哈弗H8表现出绝无仅有的稳重,辗转腾挪间尽展稳健步伐,操控性极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