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全新CX-9将引入国产 有望明年上市

时间:2017-04-24 11:0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全新CX-9将由一汽马自达引入国产,或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外形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

    全新马自达CX-9的外观保留了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十分跳跃,其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与CX-3等车型相似。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全新马自达CX-9的整车风格颇为动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罕见。

    全新马自达CX-9的内饰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布局,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简约的控制面板都与其它兄弟车型风格类似。新车配有带镀铬装饰三幅式方向盘、悦联多媒体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手刹等。

    全新马自达CX-9的动力系统配备一台“创驰蓝天”系列2.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431”排气系统,其最大功率186kW,最大扭矩42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具备“闭缸”功能,在低工况时采用4缸运转来改善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是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新车还有AWD四驱系统可选。(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