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特勒汽车电动车底盘系统上海车展首发

时间:2017-04-21 11:3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本特勒汽车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旗下电动汽车底盘系统。本特勒自主设计的该系统拥有出色的功能灵活性,有助于打造电动交通领域的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这次在上海车展进行首发,突出了中国市场在其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2002 年,本特勒与上海汇众合资设立了第一家工厂,并不断扩大在中国本土的足迹,在各个主要客户聚集区域建立了独资以及合资工厂。今天,双方的合作关系正在进一步加强与延伸。

    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在本特勒的全球生产网络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在亚太区,本特勒凭借已经拥有的 11 家工厂,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心目中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形象。

    “我们借助上海车展的舞台发布最新的系统创新解决方案:本特勒电动汽车底盘系统”,本特勒汽车首席执行官 Laurent Favre 强调。“中国在电动汽车领域雄心勃勃,这一目标与我们的全新底盘系统完美契合,标志着我们向可持续发展的交通解决方案迈出新的一步。”

    Laurent Favre 继续谈道:“我们希望继续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到 2025 年中国市场将贡献 30% 的全球年销售额。本特勒电动汽车底盘系统的发布无疑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这一目标,并且深化与本地企业的合作。”

    本特勒汽车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施宏也强调了亚太区系统创新的重要性:“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本特勒电动汽车底盘系统是本特勒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又一个里程碑。中国市场始终在我们的全球战略中举足轻重。我们将全球技术方案进行中国本地化,使我们的客户从中获益。”

    施宏继续谈到:“我们不断增加本地供应商的数量,为长期稳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重视吸引工程人才,培养本地研发实力,更快响应本地市场需求。所有这一切都能帮助本特勒更好地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建立起牢固的合作关系。”

    本特勒汽车全球研发副总裁 Hubertus Prinzler 阐述了电动汽车底盘系统的优势:“本特勒电动汽车底盘系统将汽车零部件生产与组装有机整合,为电动交通提供了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省几年宝贵的开发时间,加速业务增长。”

    该系统具有更高的功能灵活性,同时兼顾了降低排量、轻量化、满足最高的安全标准。新的模块将包含电池储存系统、前桥和后桥、以及悬架等部件,可在不同车型上扩展使用。本特勒电动汽车底盘系统改善了电子元件的协同性和车辆结构。凭借在模块组装和各类电机方面的丰富经验,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集成。(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