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秦EV300/e5体验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时间:2017-04-10 08:3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你有没有想过,你开过的车、乘坐过的公共交通,除了“喷吐”二氧化碳、让气温越来越热之外,还能为地球降温1℃?

    在2017比亚迪新能源先锋驾享会现场,比亚迪新能源当家花旦车型2017款秦EV300、2017款e5、e6 400、秦100双模版、唐100双模版全部到场助阵。

    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精心设计的试驾体验环节,不仅让“百人尝鲜团”一次过足眼瘾,更得以在充满乐趣与挑战的赛道上,真实体验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设计、空间、操控、运动和智能等方面的领先性与创新性。

    作为行业里的“学霸”、刚刚收获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的比亚迪汽车,不仅迎着温度猛涨的4月推出了2017款秦EV300和e5,更在北京盛大举办了“质享真航,创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比亚迪新能源先锋驾享会。

    活动上同时展示了刚刚公布预售价为20万的比亚迪首款专业级主流纯电SUV——宋EV 300,更是让万众期待。

    此次先锋驾享会一改传统试驾会的普通试驾模式,用更契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紧张刺激、充满娱乐性和互动性的挑战赛方式,让到场媒体、用户既享受了“赛道”驾驶乐趣,又能真实体验比亚迪遥控驾驶的领先科技。

    2017款秦EV300强大性能与绿色节能兼容并蓄,超过300公里的续航能力以及7.9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开创了新能源高性能汽车的新"驱"势。

    新款秦EV300在传承超长续航、强劲动力、节能环保核心优势的基础上,从电机电控、驾控性能、智能科技、外观内饰等各方面进行诚意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

    焕新升级的秦EV300更加注重三电系统的智能化和稳定性,新增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对使用过程中电池温度进行智能调控,稳定电池放电功率,有效保护电池。重新调校后的电机,动力响应更快,加速更加迅捷。

    同时,秦EV300电池包底部还增加了铝合金托盘,电池包安全防护等级和整车安全显著提升。凭借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高效率高转速电机,最大功率160 kW,最大扭矩310N•m,秦EV300百公里加速7.9秒,以强劲动力杀入运动车阵营。

    2017款e5 300,不论是安全性方面还是舒适性方面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在它本来就具有五星安全车身保障的同时更多了一道安全保护,底部拥有全铝合金底盘,也搭载了铝合金的电池地板,软硬件加上五星,非常的坚固、非常的踏实和安心。

    还有PM2.5的升级,让我们远离北京的雾霾天气,让我们感受更纯的彻内环境。当然e5也不会落下电池恒温温控系统,有非常稳健的电池续航保障。

    2017款e5则携智能、电池电控等12项升级配备刷新e5车型的新高度。现场还有精心设计的试驾体验环节,涵盖了场内赛道驾驶项目、遥控驾驶体验和360°全景影像“盲驾”体验。

    小而全面的体验,让我们真实感受到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设计、空间、操控、运动和智能等方面的领先性与创新性。

    随之展开的“万人众测”活动,也将进一步夯实比亚迪高性能车型真实的驾驶性能与续航能力,为年轻用户掀起敢闯敢挑战的品牌理念与梦想。

    比亚迪先锋驾享会现场,还邀请到诸多新能源车主、媒体代表分享自己加入“新能源阵营”之后的真实感悟与心声。

    也许,你开的下一辆比亚迪电动汽车,也能为地球温度降低1℃做出贡献呢!(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