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宝全新SUV官图曝光 或今年9月正式发布

时间:2017-04-21 11:11: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欧宝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SUV——欧宝Grandland X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与标致3008和5008同平台。据官方透露,该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

    新车前脸延续欧宝最新的设计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组,车身采用非常时尚动感的线条设计,车身采用双色设计,亮黑色的车顶看上去未来感十足,并搭配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7/1844/1636mm,轴距为2675mm。

    欧宝Grandland X的内饰延续了欧宝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简洁的中控台融入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按键与多媒体按键的设计为中控台增添层次感。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自动启停、自动大灯等配置。还将提供雪地模式、沙地模式等共五种驾驶模式。   

    欧宝Grandland X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参考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有望配备源自通用的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者是1.6L 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期上市的只有前驱车型。不过由于欧宝已经退出中国市场,近日又与通用“分手”,因此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与国内无缘。(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