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速T5定位中型7座SUV 8万起4月26日预售

时间:2017-04-24 09:24: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速旗下首款中型七座SUV——比速T5将于4月26日开始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据官方透露,比速T5预售价或在8-10万元区间,并计划于5月底正式上市。

    比速T5的前脸造型延续了比速T3的风格。虽然比速汽车是一个诞生不久的年轻品牌,但可以看出,“家族化设计”的思路已经形成。

    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横向银色镀铬装饰条,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宽大的黑色保险杠,点缀银色饰条,突出了层次感。总体来讲,前脸的视觉效果协调,营造出颇具品质感的整体氛围。

    比速T5的内饰部分继承了比速T3的基调,没有过于标新立异的设计,在总体稳重的基础上,搭配了一些比较时尚的元素。采用黑色与棕色的搭配,再用少量银色饰条作为点缀。在视觉上给人留下“颇有品质感”的印象。

    新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全车座椅采用仿皮革材质包裹,座椅表面的质感不错,富有弹性,乘坐起来比较舒适,各排空间也比较宽敞,比速T5是一台“真七座”SUV。

    目前比速T5的动力系统只提供一款发动机选择,即代号为F15D+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5Nm(2000-4000rpm)。据悉,发动机代号中的“B”,表示增压涡轮是由霍尼韦尔提供的。变速器方面,比速T5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