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T80上市定位中型SUV 售8.98-13.98万

时间:2017-04-19 13:13: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野马T80在2017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野马T80是野马品牌推出的全新中型SUV,推出1.5T和2.0T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详情如下图:

    野马T80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搭配了横幅式的镀铬格栅,下方还配有银色的下护板。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双五辐银黑色铝合金轮圈搭配了规格为225/60 R18的三角牌轮胎。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35/1715mm,轴距为2665mm。

    新车中控台的造型设计较为前卫,采用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的效果较为显著,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集成了多功能按键。野马T80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及全景天窗等。

    野马T80的动力系统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未来上市的 2.0T发动机车型还匹配了DCT双离合变速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