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MX-5 RF有望明年引入 上海车展首发

时间:2017-04-19 11:05: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马自达MX-5 RF于2017年4月18日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是基于第四代马自达MX-5开发而来的硬顶敞篷版车型,此前曾在2016纽约车展旗舰首发。据官方透露,马自达MX-5 RF有望于2018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

    相比马自达MX-5软顶敞篷版,此次国内首秀的MX-5 RF(retractable fastback)车型采用机械硬顶敞篷结构,在非敞篷状态下具有更好的视觉整体感。除此之外,新车在其它方面的设计与软顶敞篷版保持一致。

    新车的机械式硬顶敞篷结构经过精心设计,其B柱和后挡风玻璃j也经过重新设计,在保证机械敞篷结构需要之外,新车的行李厢储物空间并未减少。

    作为一款主打轻量化的入门级跑车,马自达MX-5是目前全球销量最高的跑车之一。在历代车型历史中,软顶敞篷版被视为“血统”最纯正的车型,从第三代车型开始,MX-5开始推出硬顶敞篷版,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马自达MX-5 RF的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5L和2.0L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一款主打驾驶乐趣的轻量化跑车,马自达MX-5采用了前置后驱结构。(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