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款S级外形/内饰升级 上海车展首发

时间:2017-04-19 10:42: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奔驰在2017上海车展前夜正式发布新款S级车型,这也是该车的全球首次亮相。奔驰新款S级有多处升级,体现在外观设计、配置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

新款奔驰S 350L

1S 350L.jpg

2S 350L.jpg

新款奔驰S 63 4MATIC+

5新款奔驰S-63-4MATIC+.jpg

新款迈巴赫S级 S560 4MATIC

3新款迈巴赫S级-S560-4MATIC.jpg

4新款迈巴赫S级-S560-4MATIC.jpg

新款迈巴赫S级 S680

6新款迈巴赫S级-S680.jpg

7新款迈巴赫S级-S680.jpg

    新款S级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从现款车型的四横幅式改为双三横幅式,大灯组的造型与海外测试版本很相像。采用新E级所配备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功能上还能更强悍一些。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前后保险杠处进行了升级。

    奔驰改款S级车内大尺寸双显示屏豪华大气,方向盘换新,从方向盘上的Logo可以看出该车是S级Maybach版。由之前的双辐方向盘改为更加年轻时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双拇指控制系统。

    新车由于装备了全新升级的车身传感器,可实现高级辅助驾驶功能。此外,还新增了几项安全辅助功能。例如,监测限速路标自动调节车速功能、车载行人监测功能、转向盲区辅助功能、远程停车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功能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变化比较大,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新款S400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其混动车型将采用代号为M256的汽油版L6发动机与48V电气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500Nm;而新款S500将采用全新的代号为M176的V8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M278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700N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